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中国官网闹乌龙 售价上千元产品卖一两百元

    卖苹果产品,可以到苹果公司官网,发现了一个重大的问题,平时苹果中国官网在线销售上千元的产品,只要一两百元就可以买到了,价格发生了如此大变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通过详细了解到,是苹果中国官网闹乌龙。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产品现价格乌龙
    苹果产品现价格乌龙

    12月23日,许多网友反映说,苹果中国官网现价格乌龙,数千元商品的价格在一两百元左右,这吸引了很多人薅羊毛。但是,据记者称,苹果将取消这些订单并全额退款。

    一位网友告诉记者,23日下午,Apple Store中国官方网站上的许多第三方配件产品出现Bug价格,价值超过1000元的儿童积木套件的价格不到150元。消息传开后,很多人薅羊毛,甚至下了数百个订单。

    公开信息显示:例如,Shure MOTIV MV88 Digital立体声电容式麦克风配件,正常价格为1288元,而Bug价格为235元; UBTECH Jimu Astrobot Cosmos机器人套件,正常价格为1499元,Bug价格为14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