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多少适合开奥迪A4L 达到这个数字就可以

    奥迪A4L是众多消费者很喜欢的一款奥迪汽车,最早的奥迪A4L已经有十几年历史,而2020年款的奥迪A4L也已经推出,厂商指导价30.58-39.68万,经销商报价25.69-33.33万。奥迪A4L也算是豪车,月薪多少适合开奥迪A4L?下面来了解下。

    奥迪A4L汽车
    奥迪A4L汽车

    想开奥迪A4L,前提是有能力买这款车。简单计算下,奥迪A4L落地架大概是30多万,家里有存款的话,可以直接全款购买,没钱的人只能分期购买了。所以计算月薪多少适合开奥迪A4L,我们考虑的是月供以及养车的总费用。

    月供这边,35万的奥迪A4L,最高可以贷款24万左右,分五年还清,每个月还贷大概是4000元。养车这方面,养车费用一般是保险费、油费、保养费和罚款,平均算下来每月大概需要1500元。综合来说,要是贷款购买A4L,月薪至少需要超过8000才适合开奥迪A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