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12月疫情最新消息 目前现有确诊病例多少

    前段时间,香港第四波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很多香港市民为了逃避疫情纷纷北上,深圳湾口岸被挤爆了,可见当时香港疫情形势有多严重。那么现在香港疫情状况如何?一起去看看香港12月疫情最新消息。

    香港疫情最新消息
    香港疫情最新消息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防护中心公布,截止北京时间12月23日,香港新增6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本地感染病例53例、输入性病例10例。香港累计确诊病例8300例,现有确诊病例1173例,死亡人数132人

    根据了解,新增的10例输入性病例中有两例是从英国来港的,而53例本地感染病例中有13例感染源头不明,其他感染病例与此前出现的确诊病例或群组有关。香港新冠疫情持续严峻,为尽量阻止英国变种病毒传入香港,特区政府22日零时起禁止所有来自英国的载客航班来港。目前香港特区政府已经做好防控措施,希望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