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暂时关闭加州所有门店 因新冠疫情影响

    众所周知,在今年爆发的新冠肺炎病毒,给全球各国均带来了不同程度的经济影响,特别是以美国、印度、巴西等一些疫情较为严峻的国家,冲击的力度更加大。这不,因新冠疫情影响,苹果将暂时关闭加州所有门店,高达53家,一起去看看。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在12月19日苹果公司周六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苹果将会暂时关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所有53家零售门店。让人惊讶的是,苹果周五曾宣布暂时关闭洛杉矶地区的门店,目前这一计划已经扩大至旧金山湾区的范围。

    除此之外,本次计划还将包括苹果位于硅谷总部的零售店,这意味着自疫情爆发以来,苹果零售商店面临着规模最大的连锁关闭潮。但关于具体的开放时间,截止目前苹果方面暂未透露受影响商店重新开放的具体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