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尼有中国的疫苗吗 目前120万剂新冠疫苗运送到达

    随着天气转冷,这给新冠病毒制造了最佳繁衍的环境,想要解决疫情的问题,根本措施在于研究新冠疫苗,让疫苗大范围的投入使用。近来,中国新冠疫苗研发频频传来好消息,此前多个国家向中国申请新冠疫苗,那么印尼有中国的疫苗吗?

    新冠疫苗投入使用
    新冠疫苗投入使用

    近日,某经济学家指出,对于发展中国家来说,中国新冠疫苗与西方国家的相比,更具有吸引力。在疫情问题上,中国也是尽全力的帮助各国度过疫情的难关,在得知印尼疫情持续恶化,直接将新研发出来的新冠疫苗运送到印尼。目前,中国运动印尼120万剂新冠疫苗成功抵达印尼首度雅加达,印尼总统对中国的援助表达了强烈的感谢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12月3日在联合国大会上表示,中国的新冠疫苗研发完成后,将积极向发展中国家提供,并表示将发挥大国的表率作用。这次印尼的疫情危机,中国及时地伸出援手提供疫苗,本是应该值得称颂的正义行为,但是某些国家却以此来诋毁中国。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回应,中国所有举措也不过是为了推进抗疫进程,希望其他国家也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不发达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