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总统马克龙新冠检测呈阳性 疫情最新消息

    目前一些地区疫情严峻,不少人都是有在关注疫情的最新消息了,除了国内疫情之外,国外的疫情也是不少人留意的。那么在法国的疫情最新消息中如何呢?近日有消息称法国总统马克龙新冠检测呈阳性,我们一起来看看!

    法国疫情如何
    法国疫情如何

    法国总理卡斯泰16日宣布,法国将于12月最后一周开始新冠疫苗第一阶段接种工作。还提醒说,开始疫苗接种并不意味着疫情结束,防疫工作至少要持续到明年夏天。在法国疫情最新数据中如何呢?

    法国疫情最新数据

    当地时间17日,法国总统官邸爱丽舍宫发布公告,法国总统马克龙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公告称,马克龙是因出现了初步的症状而接受检测的。公告还称,根据相关的防控规定,马克龙即将开始进行7天隔离,他将继续以远程的方式开展工作及相关活动。

    在法国疫情最新数据中,法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7615例,累计确诊2409062例;新增死亡病例292例,累计死亡59361例。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世界卫生组织12月1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7219673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