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市场前景怎么样 中国已全面禁售了吗

    从事卷烟经营盈利不大,因为卷烟是由中国烟草总局根据商店等级发放,想多进货都不行。于是不少人打算投资电子烟,那么中国电子烟市场前景怎么样呢?听闻中国已全面禁售电子烟是否属实?下面来了解下。

    电子烟有危害
    电子烟有危害

    电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有着与卷烟一样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世界卫生组织专门对电子烟进行了研究,并得出了明确的结论:电子烟有害公共健康,它更不是戒烟手段。所以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对电子烟销售的监管非常严厉。

    今年10月份,国家烟草专卖局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就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要求不得通过互联网销售电子烟。线下虽然还可以售卖电子烟,但有关部门对电子烟实体店的监管也很严。综合来看,中国电子烟市场前景不理想,因为电子烟销售限制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