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健身房为什么容易倒闭 原来是因为这样

    相信很多人都有留意到,身边不少新建的健身房往往几年后就倒闭,有的倒闭之前甚至悄无声息,消费者的钱一分都拿不回来。尤其在疫情期间,健身房倒闭数量大幅上涨。大家知道健身房为什么容易倒闭吗?今天我们来说下这件事。

    健身运动
    健身运动

    健身房容易倒闭原因

    第一、市场竞争强烈。现如今市面上的健身房有很多,而且健身房的项目,营销方式以及市场定位都差不多,健身房很多但是消费者就那么多,于是各个健身房都开始使出浑身解数相互竞争。为了赢得竞争以低价吸引消费者,竞争使得许多健身房盈利越来越少,所以容易倒闭。

    第二,开健身房就是为了割韭菜。很多人开健身费的真实目的是为了收割韭菜,新开的健身房为了大量吸纳会员,往往通过优惠、返现、终身卡等手段吸引消费者。在业内人士看来,终身卡无异于“割韭菜”,收割完一茬后,新的“韭菜”还没长出来。因没有后续运营资金,健身房只能倒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