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健身行业巨亏139亿美元 2600家健身房倒闭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至今,还没有正式结束,导致了许多行业面临巨大危机,甚至有的行业关闭了。比如说,健身行业,有数据显示,现在美国健身行业巨亏139亿美元了。其中,有2600家健身房倒闭了,同时,接近50万名员工失业了。

    健身
    健身

    众所周知,当前美国疫情严峻,由于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有不少行业被迫倒闭,然而,现在有行业相关人士提及,截至7月1日,美国健身行业已损失70亿美元。因州政府强制关闭健身场馆,有48.9万名健身员工失业。

    截止2020年9月1日,美国境内因疫情永久关闭的健身场所已达2616家。目前,美国健身行业累计收入损失已经突破了139亿美元。同时,有很多健身员工仍然处在事业的困境中,有行业人士表示,如果仍然没有获得政府的帮助,估计今年美国有25%的健身企业会永久关闭。最后希望美国疫情快点控制,让人们恢复到正常生活,这样也不用那么多人面临着事业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