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内地亿万富豪增至415人 有钱人越来越多

    中国的经济一年比一年好,诞生的亿万富豪也越来越多了,据数据显示,中国内地亿万富豪已经增至415人,而且总资产达到1.68万亿美元,创下历史巅峰,内地有这些富豪坐镇,经济发展那是蹭蹭往上涨,能够坐拥亿万身家的人,都是不简单的,其中当然包括了我们熟悉的马云、马化腾等大佬。

    亿万富豪
    亿万富豪

    国内疫情稳定之后,股市也开始逐渐反弹,因此不少富豪在这波股市中赚了不少,甚至产生了不少亿万富豪,随着大陆的经济崛起,内地的有钱人越来越多,亿万级别的富豪也在不断增加。

    瑞银和普华永道联合发布的《2020亿万富豪洞察》报告显示,全球共有2189名亿万富翁(净资产至少10亿美元),总财富为10.2万亿美元。

    截至7月,亚太地区共有831位亿万富翁,为全球之最,财富总额达3.3万亿美元。美国有762位亿万富翁,欧洲、中东和非洲有596位亿万富翁。美国仍然是世界上亿万富翁人数最多的国家,有636人。

    中国大陆亿万富翁人数增至415人(98%白手起家),创历史新高,总财富1.68万亿美元,今年4月初至7月底增长41%,得益于疫情得到控制后的股市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