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房价还能撑多久 什么时候才能下降?

    说到现在的房价,大家的共同认知就是太高了,一些普通老百姓根本就买不起,那么高房价还能撑多久呢?尽管全国各地都出台了楼市调控政策,但是房价依然没有下跌的趋势,不过近两年房价上涨的势头倒是减弱了,而且各地的房价也稳定了许多。但对于广大刚需族来说,还是非常期待房价下降的。

    高房价
    高房价

    众所周知,房地产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三高”症状,如房价高、空置率高、债务高。人一旦拿到三高,就会采取措施,尽力降低。然而楼市多年出现“三高”,大家多年喊狼来了,楼市的“三高”,却依然有愈演愈烈之势,根本无视商品运行规律。

    房价高是有目共睹的,三四线小县城收入三四万,一二线城市房价三五万,严重超出普通工薪阶层的承受范围。普通工薪阶层买一套房要举三代人之力,无房刚需只能望楼兴叹了

    空置率高也是有目共睹的。交房多年的小区入住率不到三成的比比皆是。鬼城鬼区遍地都是,空置率居高不下。据悉,一线城市空置率为16.8%,二三线城市空置率分别为22.2%和21.8%。空置的房子在炒房团手里,炒房者攫取巨额暴利,刚需者却买不起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