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期玉米的价格如何 最新价格行情公布

    从事玉米生意的人并不少,因为不少百姓都喜欢吃玉米,需求比较大。那么,很多市民不知道近期玉米的价格如何,也有人打算从事玉米生意的,也想了解玉米最新价格行情。你知道吗?不知道的话,下文有数据。

    玉米价格小幅度下跌
    玉米价格小幅度下跌

    最近玉米的价格并不按套路出牌,令很多人感到意外。市场回收玉米的价格比之前下跌不少,山东昌乐中惠目前是1.3元每斤,华义荣海是每斤1.319元,秦皇岛丽华原料是每斤1.310元,除此之外均价都在1.2元每斤左右。对于这样的价格走势,大家有何感想呢?

    当然,玉米价格在不同地区是有所差异的,并不是所有地区都统一价格行情的。近期云南的玉米价格突然猛涨起来,甚至达到了每斤1.5元的天价。在这个地区的玉米种植户遇到了好行情,卖出了好价格。

    其实,玉米价格有涨有跌,这是非常正常的。从事玉米生意的朋友,相信也是见惯了这样的情况。到了年底,不排除玉米需求增加,到时玉米价格有所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