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批中国制造疫苗抵达埃及 总有效率达到86%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最新的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了7134万例,而关于新冠疫苗的进展,无疑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第一批中国制造疫苗已经抵达了埃及,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中国新冠疫苗最新消息
    中国新冠疫苗最新消息

    据报道显示,中国制造的第一批新冠肺炎疫苗抵达开罗国际机场。埃及卫生和人口部长哈莱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首批疫苗的到来对埃及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第一批疫苗的到来,标志着埃及和中国的友好关系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哈莱表示“中国疫苗在临床试验中证明是成功的,并在9日获得了埃及卫生部的最终紧急批准”。

    根据埃及卫生部公布的声明显示,中国疫苗最后一期临床试验数据的中期分析结果显示,该疫苗的总有效率为86%,其中,“中和抗体的血清转化率达到99%,预防中度和重度症状的有效性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