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者荣耀限制老年人充值 每月消费超1000元需验证

    喜欢玩游戏的人一定都知道“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了,可以说是最能吸金的手游之一,但是关于该游戏充值的问题一直很受关注,近日有消息称王者荣耀限制老年人充值,另外还有每月消费超1000元需验证,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王者荣耀充值
    王者荣耀充值

    “王者荣耀”是腾讯天美工作室推出的英雄竞技手游,玩法以竞技对战为主,玩家之间进行1VS1、3VS3、5VS5等多种方式的PVP对战,还可以参加游戏的冒险模式,进行PVE的闯关模式,在满足条件后可以参加游戏的排位赛等,是属于推塔类型的游戏。

    王者荣耀公告

    腾讯今天发布了《腾讯游戏扩大人脸识别使用范围公告》,将以《王者荣耀》作为试点,扩大人脸识别使用范围。值得注意的是,王者荣耀开始限制老年人充值了,实名认证为60岁及以上的用户,自然月消费超过1000元(包含待支付金额)时,则每笔支付需人脸识别验证通过才可继续流程。

    近年来,玩手游小学生充值引发的争议,经常有小朋友拿着父母的手机或者是爷爷奶奶的手机进行游戏充值,消费上千上万元不等,所以这限制老年人充值,主要目的可能是在防范未成年人利用老年人手机高额充值的漏洞,对此,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