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paceX星舰着陆时发生爆炸 愿意是什么?

    SpaceX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是由马斯克于2002年6月建立的一家美国太空运输公司。昨日有消息称SpaceX星舰着陆时发生爆炸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令人不解的是,发生爆炸之后马斯克竟然还称任务很成功,因为已经拿到全部所需数据,对星际飞船的开发又更近了一步。

    火箭
    火箭

    马斯克旗下的SpaceX公司周三将其最新的原型火箭序列号8(SN8)发射到大约40000英尺的高度。直到最后一刻,测试似乎成功了。

    SN8在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的SpaceX发射场成功发射。这种火箭似乎已经完成了几项研究和开发目标,包括空气动力学测试和着陆准备中的翻滚。

    然而,在飞行了6分多钟后,火箭在试图着陆时爆炸了。由于这是一枚没有人员的测试火箭,SpaceX在发射前几个小时清除了发射场的人员。

    尽管在测试的最后一分钟发生了爆炸,马斯克仍然充满信心,并迅速对测试的整体结果表示满意,称公司从测试中“获得了我们需要的所有数据”。总的来说,这次飞行标志着星际飞船发展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