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2有没有补贴 在这个平台购买有补贴领取

    iPhone12无疑是当下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新机之一,尤其是刚刚发布没多久的iPhone12 Pro,全球都处于缺货状态。不过从价格上来看,iPhone12系列有点贵,购买这款手机最好有补贴。现在买苹果12有没有补贴呢?下面来了解下。

    iPhone12有补贴
    iPhone12有补贴

    由于双十二即将来临,拼多多为了促销提供给消费者的补贴力度更大。据百亿补贴苹果专场页面显示,iPhone12券后价5399元起,全系直降900元;iPhone12mini券后价4599元起,部分机型最高降幅达到了1000元。

    据iPhone12百亿补贴负责人表示,自12月6日12点至12月12日23点,每个整点可在产品最终购买页领取300元无门槛商品券。据悉,以上这两款iPhone12经过拼多多补贴后,是全网最低价,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去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