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满洲里首例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2次核检均为阴性

    想要彻底消灭新冠病毒,目前依旧存在难度,不管是全世界的民众,还是中国人民,携手共进,共同抗疫亦为共同的目标,在中国境内,内蒙古满洲里市此前出现了本土确诊病例,不过,现如今,满洲里首例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次核检均为阴性,这绝对是大好消息呀!

    满洲里首例本土病例治愈
    满洲里首例本土病例治愈

    根据媒体报道称,12月6日,星期天,在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的一名新冠肺炎患者顺利出院,目前该患者的新冠病毒肺炎已经被治愈,这是满洲里市治愈的第一例本土病例。近段时间,满洲里出现数例本土确诊病例,这让许久未曾出现本土病例的内蒙古人民感到担忧,但昨日迎来好消息,称满洲里首例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据介绍,该名患者是在11月21日被发现并确诊的,当时她也是接受“应检尽检”人员中的一员,后来被安排进入满洲里市人民医院的隔离病房接受救治,经过中西医的联合治疗,该名患者病情渐渐有所好转,已无不适的症状,经过2次核检均为阴性。截至12月6日,经专家组会诊,确认患者已符合出院标准,于是同意其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