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蒙古满洲里新增本土病例3例 官方发布最新通报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很严峻,最新的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了6549万例,而国内部分地区仍然零星确诊病例。根据最新的消息,内蒙古满洲里新增本土病例3例,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来看下官方的最新通报。

    内蒙古新冠疫情最新通报
    内蒙古新冠疫情最新通报

    2020年12月3日7时至12月4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满洲里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2例为之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截至2020年12月4日7时,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4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在满洲里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流调和溯源工作仍在同步进行。

    目前,已排查出密切接触者1106人,均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行闭环管理,严防疫情扩散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