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新增1本土确诊:6岁女童 疫情最新通报!

    疫情期间,有新增病例的出现肯定要做好相关的检测工作的,疫情溯源的追溯也是很重要的。近日就有天津的疫情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天津新增1本土确诊:6岁女童,曾7次核酸检测为阴,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随着天气转冷,不同地区还是有疫情出现的,值得注意的是,各国民众受疫情影响,响应政府呼吁减少出门,避免人群聚集,旅游景点人流量骤降。目前我国疫情向好发展,但还是有局部疫情发生,所以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不可少,大家外出的话还是要佩戴好口罩的。

    天津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12月5日22时10分,天津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天津市第144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之女,此前一直在隔离观察中。该病例杨某某,女,6岁,家住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曾7次核酸检测为阴,直到12月5日复查血清抗体IgM、IgG均为阳性。经天津市市级专家组综合研判,确定其为天津市本土第14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已经送至天津市定点医院进行进一步诊治。

    在天津疫情最新通报中,12月4日18时至5日18时,天津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146例,其中男性82例,女性64例;在院4例(其中普通型3例,轻型1例),治愈出院139例,病亡3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