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回应给手机植入木马传闻 未参与相关非法事件

    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产品了,不同的手机品牌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其中魅族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手机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魅族给手机植入木马,这是怎么回事呢?于是,魅族回应给手机植入木马传闻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魅族手机传闻
    魅族手机传闻

    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手机厂商,位于中国广东省珠海市。提供国际一流性能品质的产品,立足中高端市场。魅族的手机在市面上也是受到很多用户欢迎的,购买魅族手机的消费者有很多,但是有关“暗中给手机植入木马”的报道引起了很多热议,我们一起来看看!

    魅族给手机植入木马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魅族手机有很多不同的型号,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型号购买。在12月5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法院判决书显示,金立参股的一子公司曾与其他公司合作,将木马程序植入到约大量的金立手机中,拉活(指拉升APP用户使用活跃度)超28亿次,从而达到广告“拉活”的效果,赚取“拉活”费用。

    对此,魅族回应有关“暗中给手机植入木马”的报道,魅族官方微博表示,“魅族坚持合法经营,未参与相关非法事件。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手机安全业务,保障手机信息安全。”截至目前,金立暂未作出回应。那么魅族手机,你有购买使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