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残障夫妻合体送快递日送200多件 演绎身残志坚

    最近,山西一对残障夫妻合体送快递日送200多件的事迹令人十分感染,夫妻二人演绎了一场真实版的身残志坚,丈夫没有双臂,而妻子双腿却无法行走,不过两人刚好缺陷互补,合体送快递让日子过得也非常有烟火气,看到这里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快递
    快递

    近日,山西运城一对残疾夫妇送快递的故事令人感动!丈夫赵海峰从小失去双臂,妻子杨芬燕因小儿麻痹症无法行走。上班的时候,老公负责骑自行车扛快递,老婆打电话填单。两人就靠这个“契合”来完成快递任务。赵海峰说,她现在对工作和家庭都很满意,女儿今年大三,希望以后能考上好大学。很多网友为这对夫妇加油,也有网友赞老板。

    据悉,现在这个快递老板对他们夫妻二人也是非常好的,划的片区都是直路,门面房多,不用上下楼,不用拐弯,直直去,直直回。所以很大程度上也减轻了工作的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