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8平老房被莫名强拆仅赔6900元 赔偿款这么少

    原本好好的房子居然被莫名强拆,近日陕西一群众的138平老房被莫名强拆仅赔6900元引发广泛关注,房子莫名其妙被强行拆除,而且赔偿款竟如此敷衍了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究竟是什么部门如此嚣张强拆民宅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拆迁
    拆迁

    12月3日,“汉滨区早阳镇群众房屋无故被拆除”被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关注。2019年7月,陕西安康胡先生家乡138平的老房子被镇政府强行拆除。法院最终裁定枣阳镇政府应该“安置”胡先生,但枣阳镇镇长表示,村民需要重建自己的房子,并给予了批准程序。

    5日,中共汉滨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发布情况描述,称胡加老房子在拆迁前闲置已久,久失修,大面积坍塌。2017年10月枣阳镇从安全角度考虑,口头同意拆除,2019年拆除。

    目前,汉滨区“12.3”舆情核实领导小组已责成枣阳镇相关责任人立即上门,向当事人真诚道歉,并将严格遵守法院判决,充分利用生活政策,妥善安置当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