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龄超过40年什么时候拆迁 这种情况可能要拆迁

    这些年来,有不少新楼盘推出,也有不少老旧小区拆迁。有人问,房龄超过40年什么时候拆迁?如果房子超过40年的房龄,其实也算老旧了。小编了解所知,遇到一种情况,家可能要拆迁,但并非由房龄决定的,而是其他因素决定。

    商品房产权期70年
    商品房产权期70年

    一般商品房使用期是70年,但具体说住多久以后不能住人,这个没有具体的规定。我国古代大量的建筑都保留至今,还可以住人,几百年都没问题。所以,是否拆迁,得看房屋质量,或者经济规划,并非房龄超过40年就一定拆迁的

    目前动迁的房屋要么是政府征地,要么是开发商征地。因此,房子动迁与房屋时间长短没有直接关系。当然,如果房子存在安全隐患情况的时候,不排除会实施相关规划,对这个楼盘进行改造或拆迁,这也是为了保障市民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