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车不做抵押登记会怎样? 揭开相关规定

    买车主要有两种付款方式,第一是全款,第二是贷款,全款买车手续是最简单的,只要上牌之后就可以上路了,而贷款买车手续是比较繁琐的,其中最重要是要做抵押登记,有一个问题,如果贷款车不做抵押登记会怎样?下面带大家一起看一看。

    贷款买车规定
    贷款买车规定

    用贷款购买汽车实际上是申请汽车抵押贷款,无论是银行还是汽车金融公司,都会处理这项业务,因此购买汽车的贷款必须抵押。用贷款购买汽车时,必须将车辆用作抵押。当前的主流的形式是押证不押车,即出借人将汽车登记证抵押给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并且该汽车仍然可以自己使用。

    汽车抵押贷款通常仅是短期贷款,只要满足贷款条件并准备好完整的信息,审查和贷款通常可以在大约一周内完成,偿还贷款后,需要取消抵押贷款程序,否则贷方将无法取回机动车登记证。这些规定大家要记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