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卡怎么网上缴费 操作流程详解

    社保卡一般指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现在很多人都有购买社保,办理社保之后,每个月都要按时缴费,为了方便大家开始实行了电子化缴费,那么社保卡怎么网上缴费?详细操作流程一起去看看。

    社保卡网上缴费
    社保卡网上缴费

    社保卡网上缴费流程,首先登录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然后点击网上自助缴费模块,之后输入姓名、身份证、动态验证码登录,接着点击左栏中的缴费明细,看到支付方式,选择微信或者支付宝,点击确认,生成订单,进入支付操作页面。选好支付方式后,输入卡号和下一步后,就支付成功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是指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规划,由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面向社会发行,用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项业务领域的集成电路(IC)卡。电子社保卡未来将会在人社、政府公共服务、金融等领域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