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制平仓是什么意思 股票是不是全亏了

    股票投资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投资者明白很多理论是实操知识,毕竟真实的炒股不像模拟的沙盘实验,是需要真金白银才能操作,所以懂得股票知识非常重要。那么,强制平仓是什么意思?股票是不是全亏了?我们来瞧瞧。

    股票强制平台可能会全亏
    股票强制平台可能会全亏

    强行平仓也叫强制平仓,又称被斩仓、被砍仓、爆仓。是指在某些特殊条件下,投资者保证金账户中的客户权益为负值的情形。爆仓就是亏损大于你的账户中的保证金。由公司强平后剩余资金是总资金减去你的亏损,一般还剩一部分。在现货黄金、期货交易中经常使用。

    据了解,在股票投资中,如遇到强制平仓的话,股票可能会彻底赔钱。一般只有当投资者的持仓线低于证券公司规定的清算线时,投资者才可能被迫平仓。但一般情况下,要强制平仓的话,有的券商会提前发布公告,之后可自行平仓或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