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户5年以后会白吗 需要以具体情况为准

    现如今,我国已经是信用社会了,随着征信系统的逐步完善,征信污点对于个人的衣食住行所带来的影响也将越来越多。因此,一旦上了征信黑名单,其影响势必会非常大的,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上黑户5年以后会变白吗?一起来看看。

    征信逾期记录的问题
    征信逾期记录的问题

    只要是没有欠款,五年就是征信更新了,算是白户了。当然了,5年后征信逾期记录是否会清零,与用户还款情况有关,不能一概而论。目前,虽然央行征信系统中的个人信用记录每五年更新一次,但逾期信用信息的记录是在债务人清偿债务后计算的,五年后将被清理和消除。如果用户没有偿还债务,相关记录将不会被清除

    个人征信是指依法设立的个人信用征信机构对个人信用信息进行采集和加工,并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和评估服务的活动。个人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把依法采集的信息,依法进行加工整理,最后依法向合法的信息查询人提供的个人信用历史记录。2019年5月个人新版征信正式面世,征信信息的时长及精细程度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