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花钱包额度被冻结 可能是这几个原因导致

    如今第三方贷款平台越来越多,人们比较熟悉的就是支付宝的蚂蚁借呗、京东白条等等,而小花钱包却很少有用户知道。那么,小花钱包是一个怎样的平台?据悉,有用户小花钱包额度被冻结,这是什么原因导致?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小花钱包可贷款
    小花钱包可贷款

    小花钱包是小花(厦门)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花金服”)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互联网钱包,提供现金借款、代还信用卡及分期购物等服务。采用“生物识别技术+大数据信用评级”的快速审批模式,打造“免费申请,快速审批,极速放款,随借随还”的网络借款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小花钱包额度被冻结,可能是这几个原因导致,分别为:借款人账户系统审核中发现虚假/不良信息;在使用小花钱包的过程中,出现恶意违约/拒绝还款,账户将被列入信用黑名单,提现将被冻结;小花钱包里面的业务调整简单冻结了借款人的所有账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