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花钱包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实在是不敢想象

    伴随着网络金融领域的迅猛发展,有越来越多人在差钱的时都是会根据互联网来申请办理各种各样的消费贷款,使用方便,申请办理方便快捷,只需两步便可以办理到好几百至几千不定的信用额度。那么小花钱包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现如今,随着网络贷款平台运营的不断正规化,网贷逾期强制不还的人也越来越少了,因为不还的后果可是十分严峻的,具体有以下几点:1、首先,小花钱包平台就降逾期不还者的银行账户冻结,然后将其列入贷款黑名单里。由于小花钱包是中腾信旗下的信贷产品,所以逾期者日后将很难再办理中腾信旗下的金融贷款业务。

    2、其次,小花钱包还会将欠款人的逾期信息上报至央行征信系统,以及一些民间征信机构,其中就包括了平安前海和上海资信有限公司等等。大家以后要是想办理房贷、车贷、信用卡及其他银行金融业务会十分的困难。

    3、再者,据下款老哥反馈,小花钱包的催收是十分恶劣的,有朋友在逾期的第二天就被爆了通讯录,让自己周边的亲友都知道了自己的欠款行为。小编提示,“爆通讯录”也属于暴力催收的一种,大家要注意保留证据,勇敢的拿起法律武器来保障自己。

    4、最后,最严重的后果就是小花钱包采取法律措施,将逾期不还的用户告上法庭,如果欠款人在被告法庭仍执迷不悟,拒不还款的话,就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也就是大家俗称的“老赖”,今后将会被限制高额消费,禁止乘坐飞机、高铁,就连子女上学就业也会收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