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疫情提前返乡消息是真的吗 春节禁止串门是谣言

    如果疫情严重,那么疫情防控工作会更加严厉。对于国内疫情最新状况,大家了解吗?而网上称因疫情提前返乡消息是真的吗?还说春节禁止串门,引起不少人热议。其实,关于疫情疫情消息应该以官方说法为准,不要误信未经证实的传闻。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国内疫情风险不大,对于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还是值得肯定的。接下来,我们先了解一下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12月5日,国内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4041人,治愈人数87778人,死亡人数4753人,现有确诊1510人。

    网上消息称国内疫情二次爆发,所以让大家以前返乡,不能出门。其实,这都是谣言。首先,国内疫情控制了,疫情风险非常低。第二,并没有让人提前返乡,更没有说2021年春节禁止串门。提醒大家,传播谣言是违法的,不要以讹传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