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acebook股票多少钱一股 扎克伯格身价多少

    Facebook(脸书)是美国五大科技巨头之一,同时也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之一。目前facebook股票多少钱一股?截止美东时间12月4日,facebook股价279.7美元,市值7966.67亿美元,距离8000亿美元关口仅有一步之遥。

    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

    Facebook市值不断上涨,公司创始人扎克伯格身价也水涨船高。据外媒报道,扎克伯格的身家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加入贝佐斯和比尔-盖茨的行列,成为目前全球仅有的三位千亿美元富豪之一。

    马克·艾略特·扎克伯格(英文:Mark Elliot Zuckerberg),1984年5月14日生于美国纽约州白原市,社交网站Facebook(脸书)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被人们冠以“第二盖茨”的美誉。他是全球最富有的80后,同时也是白手起家最富有的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