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辛巴羽绒服没有绒是真的吗 他如何回应此事件?

    近段时间,快手知名主播辛巴深陷舆论的漩涡,原因与其在大漂亮直播间所售燕窝存在虚假宣传有关。不料,燕窝事件刚结束,又被爆出羽绒服事件。有消息称,辛巴直播间所售的羽绒服没有绒,这是真的吗?辛巴是如何回应此事件的?

    辛巴羽绒服没有绒
    羽绒服

    2020年11月1日,辛巴在直播中售卖了某品牌的羽绒服,还现剪羽绒服检验品质,吸引了很多人下单。但近日,职业打假人王海发微博称,抖音有消费者质疑辛巴的羽绒服了。消息称,检测报告显示辛巴所售的羽绒服含绒量只有4.3%,穿起来不抗冻。

    截至发稿前,辛巴方面暂未对此进行回应,因此辛巴羽绒服事件真相还有待进一步确认。如果是真有质量问题,希望辛巴能如燕窝事件一样主动承担责任,如果是造谣,更应该发声维护自己的权益,毕竟这事影响到个人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