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700都是什么人 人群比例多吗?

    说起信用芝麻分,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没错就是我们生活中使用支付宝的活跃用户。因为支付宝芝麻分是区分低中高等级的,所以很多用户在使用期间都非常谨慎。有小伙伴好奇问,芝麻信用700都是什么人?这类人群比例多吗?一起去看一看。

    芝麻信用分
    芝麻信用分

    截止目前,芝麻信用分700以上的用户有多少人数并没有明确统计数据,但可以肯定的是占总体的比例是非常少的。目前中国大部分支付宝用户的芝麻信用分都是在600左右,只有少部分用户芝麻信用分到700以上。

    当然,如果达到芝麻分700分的,都是在使用支付宝的过程中非常诚信的用户。同时,这个分值区间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免押金骑行,预定酒店、充电宝、雨伞租借等等。支付宝会通过身份、履约能力、历史、人脉、行为等评判你的信用,从而得出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