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12月份猪价涨还是跌? 看最新消息

    上半年猪肉价格方面快速上涨,处于高位的状态,进入下半年之后,国内猪肉价格逐渐稳定下来了,经历多轮下跌。现在进入12月份了,大家很关心2020年12月份猪价涨还是跌?有消息显示,今日国内猪肉出现上涨的迹象。下面一起看一看。

    猪肉价格消息
    猪肉价格消息

    根据生猪价格体系,2020年12月4日,全国生猪价格今天继续呈大幅上涨趋势。其中,瘦肉猪价格比昨日上涨0.48元/公斤,生猪价格上涨至33.27元/公斤。这也意味着,自11月下旬以来,生猪价格在短时间内上涨到30元、31元、32元和33元以上,生猪价格迎来了大幅反弹!

    在这方面,有人认为这是对生猪价格持续下跌的理性回调。毕竟,冬季过后对猪肉的需求增加了,南部六个省市的生猪生产能力恢复缓慢,跨地区对生猪的限制再次出现,猪的价格受到农民看涨情绪的支撑,猪的价格急剧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