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孟晚舟回国了没有 加拿大仍未宣布释放其回中国

    相信很多人都在关注孟晚舟的消息吧?网上有传闻,称加拿大即将宣布释放孟晚舟回中国。这个消息的真假性,引起不少人热议,也有人质疑。那么,现在华为孟晚舟回国了没有呢?别急,下文给大家揭晓答案。

    华为CFO孟晚舟
    华为CFO孟晚舟

    截止2020年12月4日,据媒体报道的孟晚舟消息所知,孟晚舟还未回到中国的。其实,加拿大虽然给孟晚舟保释了,但依然有条件地限制着孟晚舟的人身自由,不允许孟晚舟离开加拿大。这起官司目前还在审理过程中。

    其实,加拿大没有必要,也没有想过跟中国作对。逮捕孟晚舟,也并非加拿大情愿,只是接到美国的指令,所以才逮捕孟晚舟。现在美国的阴谋被发现了,但依然不承认错误。而加拿大没有接到美国的指令,也不敢放人。

    不过,不管美国和加拿大多么可恶都好,他们的阴谋总会破产的。邪不能胜正,孟晚舟没有犯法,最终也会无罪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