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法庭要求皇家骑警归还孟晚舟物品 并销毁证据

    自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逮捕那天开始,到现在释放回国那天算起来,足足有三年时间了,在逮捕孟晚舟那天开始,扣留孟晚舟许多随身物品,现在有最新消息,加法庭要求皇家骑警归还孟晚舟物品,并且销毁相关证据。下面一起看一看。

    孟晚舟案最新消息
    孟晚舟案最新消息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的一名法官发布了一项法院命令,要求加拿大皇家骑警归还在孟晚舟被拘留期间没收的物品。

    据加拿大通讯社报道,孟晚舟引渡案的主审法官福尔摩斯(Heather Holmes)于10月21日发布了上述法院命令。同时,该命令要求皇家骑警销毁带有孟晚舟手机密码的纸条,以及拍摄有设备序列号的照片。

    在审理孟晚舟引渡案期间,法院向媒体公布了孟晚舟被扣押的物品,包括苹果笔记本电脑、苹果平板电脑、苹果手机、华为手机、u盘、手机SIM卡和一本中国护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