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巴马称绝对会接种新冠疫苗 可以为民众做榜样

    近段时间以来,新冠疫苗还是最受关注的问题,所以研制新冠疫苗的进展是大家都想要了解的。多国公布接种新冠疫苗的计划时间表,近日奥巴马称绝对会接种新冠疫苗,可以为民众做榜样,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奥巴马谈接种新冠疫苗
    奥巴马谈接种新冠疫苗

    奥巴马,美国民主党籍政治家,第44任美国总统,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非裔美国人总统。现在,有关新冠疫苗的消息,已经达到了日日更新。值得留意的是,英国政府在昨天正式宣布,批准使用制药公司辉瑞和Biotech共同研发生产的新冠疫苗。从下周开始在全英国推广。

    奥巴马接种新冠疫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绝对会”接种新冠疫苗,而且完全可以为民众做榜样,考虑上电视接种或者录下来。他表示自己相信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我与福奇共事过,我了解他,完全相信他。”

    进入秋冬季节以来,全球新冠疫情反复,欧洲多国再次采取“封城”等措施遏制疫情蔓延。在疫苗研发成为主旋律的2020年,据了解,复星医药目前正在国内推进II期临床试验,有望加速推动该疫苗在中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