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禁止进口新疆棉花 这次换了一个新理由

    如果美国想要针对一个国家,做出任何一个举动,都会想出各种的理由,但都是美国特定打压的借口,屡屡会被揭穿美国背后的阴谋。美国对我国有新的举措。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禁止进口新疆棉花,这次找了一个新的理由。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禁止中国棉花
    美国禁止中国棉花

    长期以来,美国政府一直在炒作与新疆有关的问题。今年9月,有消息传出美国计划发布“新疆棉花禁令”。现在,以“强迫劳动”为借口,加大了对新疆棉花产业的打击力度。12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记者问美国是否以“强迫劳动”为由禁止从新疆进口棉花和棉制品。

    华春莹说,中国此前曾在有关问题上表示庄严立场。一些美国政客捏造所谓的“强迫劳动”虚假消息,目的是限制和压制中国的有关政党和企业,遏制中国的发展。美国的行为违反了国际贸易规则和市场经济原则,破坏了全球产业链和供应链,并损害了包括美国在内的多个国家的企业和消费者的利益。这是伤害他人,使自己不利的典型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