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蒙古满洲里新增本土病例3例 密切接触者1106人

    中国境内个别地区升级成高风险区域,更重要的是,出现了本土确诊病例,根据日前内蒙古疫情最新动态了解到,截至今早7点钟,内蒙古满洲里新增本土病例3例,已经排查出密切接触者1106人,目前全都已经进行集中隔离观察。

    满洲里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满洲里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根据报道显示,从2020年12月3日早上7时起,至12月4日早上7时,内蒙古满洲里新增本土病例3例,其中包括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之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2例。目前为止,现有本土确诊的病例多达24例,全部都在满洲里市。

    除了现有确诊病例外,满洲里市还有2例疑似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今日内蒙古满洲里新增本土病例3例,密切接触者1106人已被排查,另外还有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满洲里市的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的密切接触者也已经到指定场所进行集中隔离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