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最新状况 今日确诊病例最新消息公布

    新型肺炎的祸害性非常大,美国因此而死亡不少人,经济损失巨大。可是,美国似乎不太重视,也没有有效的方法去解决这个困境。那么,美国疫情最新状况是怎样呢?今日确诊病例消息公布,通过一组数据就能了解状况。

    感染病毒接受手术
    感染病毒接受手术

    全球那么多国家,疫情状况有所差别,其中最危险的是美国。大家看看以下数据,就知道美国疫情状况是极度糟糕的。时间更新至12月4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4494607人,死亡人数282227人,治愈人数8535713人,现有确诊5676667人

    看到如此可怕的数据,真的为美国感到担忧。据悉,现在美国医院挤满了病人,甚至有些确诊新冠病毒患者得不到有效治疗,实在可怜。除了致死人数较多,对美国造成的经济伤害也是惨重的,美国需要引起重视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