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已邀请福奇担任首席医疗顾问 后者有多厉害?

    目前,美国是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震中。这一局面与特朗普政府抗疫不力有关。一直以来,特朗普对该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的建议置之不理,甚至采取敌视态度。而美国下一任总统拜登对福奇相当重视,已邀请其担任首席医疗顾问。

    拜登已邀请福奇担任首席医疗顾问
    美国

    美东时间周四,拜登在接受美媒采访时说,已邀请福奇担任首席医疗顾问。他表示:“我请求他继续维持目前的职位,就像在前几任总统执政期间担任的角色一样。我请求他担任首席医疗顾问,成为新冠应对小组成员。”

    据悉,福奇于1940年出生在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一个意大利裔美国人家庭,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下属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他曾说,“我服务过6位美国总统,但我除了讲出确切的科学证据,并利用科学证据来提出政策建议之外,我什么都没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