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千中国研究人员离美 美方还血口喷人

    众所周知,自从特朗普上台后,美方就不择手段遏制中国崛起,导致中美关系一度恶化降至冰点。而随着特朗普连任失败,美国打压中国的无理行径仍未停歇,前段时间更是以各种理由制裁中国企业。这不,上千中国研究人员离美,而美方还血口喷人。

    特朗普政府
    特朗普政府

    在11月2日,美国高级安全官员声称,在美国打击其声称的技术盗窃活动的背景下,已有1000余名中国研究人员离开美国,而更不知羞耻的是,美官员还称中国特工已经瞄准即将上任的拜登政府,这样说法非常可笑。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近日早间表示,美方的说法非常可笑,在美国一些人眼中,其目光所至之处看到的只有仇恨、分裂和对抗,如此荒谬的有罪推定,以及狭隘和极端不正常的心态,都是一些不正确误导,希望美国政府及时纠正这样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