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骁龙888命名与中国有关 和麒麟9000比谁更强?

    这两天,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备受业界关注。据介绍,首批使用骁龙888的手机厂商包括vivo、realme真我手机、小米等。除了这点,外界关注的焦点还包括骁龙888命名原因。据官方说法,这与中国有关。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骁龙888命名与中国有关
    高通公司

    对于起名的缘由,高通方面表示,888在中国是一个非常幸运的数字,骁龙888力图去体现高通中国取得的这些成绩,希望全球都沾沾中国的喜气,一路发发发。据介绍,骁龙888采用5nm制程工艺,集成了一个2.84GHz的ARM最新的Cortex-X1,3个2.4GHz A78中核、4个1.8GHz A55小核。

    从性能来看,骁龙888远超上一代。那与同样是5nm制程的麒麟9000相比,哪个更强?Geekbench跑分显示,骁龙888单核成绩超过1100分,多核成绩超过3600分。目前,主流的观点认为,骁龙888和麒麟9000各有千秋,不存在吊打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