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申请多多拼菜商标 涉及范围十分广阔

    在中国,说起拼多多可谓是家喻户晓,相当于微信、QQ等热度。虽说拼多多在众多消费者心中口碑一般,但由于其活跃买家人数在近年来高速上涨,成为了很多投资者青睐的对象。这不,为了防止伪冒拼多多申请多多拼菜商标,涉及范围十分广阔。

    拼多多平台
    拼多多平台

    根据媒体报道,近日拼多多关联公司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多拼菜”、“多多鸡”、“多多果园”等商标信息,而设计的范围十分广阔,分别包括有社会法律、办公用品、运输贮藏、教育娱乐等分类,目前这些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据了解,拼多多成立于2015年9月份,是一个专注于C2M拼团购物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建立之初,拼多多推出了很多优惠福利以及红包吸引用户。截止今年9月底,拼多多活跃买家数量高达7.31亿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