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合维生素哪个品牌好 这几个品牌的口碑好

    日常生活中大家都会吃很多水果和蔬菜来补充人体的维生素,但单靠食物来补充是不全面的,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复合维生素,不仅方更简单,最重要能补充维生素。但是复合维生素哪个品牌好呢?想知道的,请看下文。

    汤臣倍保健品
    汤臣倍保健品

    1、养生堂复合维生素。业务遍及除港澳台外的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产品线覆盖内服美容品、儿童营养品、健康养生品等领域,是中国保健品领军企业之一。这个牌子的确很出名,是维生素保健品的代表,得到很多消费者的支持。

    2、Centrum善存复合维生素。20世纪90年代初,善存品牌拓展全球,至今风靡全球30余年,逐渐成长为全球第一维生素矿物质品牌。这个维生素品牌非常受欢迎,销售量在全球都是领先位置的,说明口碑还是不错的。

    3、汤臣倍。汤臣倍健恪守一套近乎苛刻的原料来源审核制度,在全球范围内精选最合适的各种原料。至今,数十种主要原料和辅料进口自新西兰、巴西、挪威、冰岛、美国、法国、德国、瑞士、澳大利亚等十数个国家和地区。

    4、健安喜。美国GNC健安喜为全球闻名之优良营养食品公司,在全球拥有5000多家连锁店;500多万个金卡会员;在亚洲地区包括新加坡、台湾、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尼、香港等地,均有连锁店的成立。

    维生素虽然是保健食品,但也算是药品类,吃进肚子食品的当然要找一些比较有知名度的品牌来购买,不但安全可靠。以上几种品牌是比较好的,大家在购买前可以作为参考对比一下,又或者向一些营养师咨询哪些品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