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思客是倒闭了吗?为什么蛋糕卡无法兑换

    贝思客,是国内知名的网红蛋糕品牌。近段时间以来,贝思客频被曝出负面新闻,如蛋糕卡无法兑换、多地店铺被曝经营异常……不少人好奇,贝思客是倒闭了吗?为什么会出现上述这些问题?昨日,贝思客发公告对此进行回应。

    12月2日,贝思客在官网发布公告称,11月中旬以来,由于公司管理决策层的更替调整以及历时七年的供应链在疫情后需要升级,导致短期内用户下单系统无法正常使用。同时,公告称,近期贝思客已完成了管理决策层的人员交替,生产线供应链也逐步完成升级,计划于12月5日陆续恢复各地蛋糕的配送服务。

    贝思客是倒闭了吗
    蛋糕

    公告还称,由于代金卡系统本次也进行了配套升级,所以可能部分用户代金卡下单功能依旧没有全部恢复,客户可以联系购买代金卡的销售或渠道进行反馈,贝思客会尽快完成新老代金卡系统的整合。

    资料显示,贝思客隶属于上海手乐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手乐电商)。而上海手乐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手乐电商)是新三板挂牌公司,曾被称为“烘焙O2O第一股”。近段时间的传闻引发外界对该公司产生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