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蛋糕贝思客被曝经营异常 创始人已被限制消费

    蛋糕是很多人都爱吃的甜品了,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很多蛋糕店,尤其是网红的蛋糕店很是受欢迎,贝思客就是不少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网红蛋糕贝思客被曝经营异常,蛋糕无法配送,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贝思客蛋糕经营
    贝思客蛋糕经营

    网红蛋糕的品牌有很多,其中贝思客主要以互联网思维为依托,利用O2O线上线下交互销售。在贝思客PC官网、移动端微网站、手机APP、客服热线等各种方式均可订购蛋糕,目前网红蛋糕贝思客公司创始人已被限制消费,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红蛋糕贝思客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网红蛋糕品牌“贝思客”被曝经营异常。多地同时出现蛋糕无法配送、订单被取消等异常现象。天眼查App显示,今年8月,该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吴滋峰收到限制消费令,执行法院为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

    线上订购、冷链配送到家的网红蛋糕品牌“贝思客”,因与明星艺人唐嫣合作,红极一时。但是现在消费者表示,蛋糕券兑不了,客服电话打不通。“贝思客”该公司于今年7月,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即老赖。10月,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17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