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拟任命亚洲事务主管 应对中国挑战?

    近段时间关于美国疫情、美国大选的消息多数人都有关注了,在美国大选中,除了特朗普,拜登大家也不陌生,是大选中特朗普最强劲的对手。近日有消息称拜登拟任命亚洲事务主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国最新消息
    美国最新消息

    不同国家的发展和经济水平都是有人关注的。那么美国的疫情如何呢?面对疫情,拜登的过渡团队正在制定一项计划,以应对疫情对健康和经济造成的影响。此外,近日拜登又有了新动作,我们一起来看看!

    任命白宫亚洲事务主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正考虑任命一位白宫“亚洲事务主管”,以应对来自中国的广泛挑战,这一举动显示,自奥巴马政府的“转向亚洲”政策以来,该地区已经变得更加重要。目前尚未作出决定。

    一个可能的方案是任命3位国家安全委员会高级主任,在一位主管领导下分管3个地区的事务。其中一位负责中国事务,一位负责印度事务,第三位负责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美国在亚太地区其他盟友的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