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副总裁汤兴谈闲鱼 品牌战略升级围绕着信任

    说起咸鱼,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联想起咸鱼翻身,但作为全球顶尖企业的阿里巴巴,你能意想到咸鱼跟阿里会结合在一起吗?可以说非常让人匪夷所思,但确确实实真有那么一回事。近日,阿里副总裁汤兴谈闲鱼,指出品牌战略升级围绕着信任。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汤兴在闲鱼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介绍说,闲鱼背后的本质是C2C的交易平台,而C2C交易中最核心的是信任,因此今年闲鱼品牌升级的一切行动,都围绕提升信任展开。这也意味着,信任将是未来发展咸鱼品牌的重要事项。

    据了解,闲鱼是2014年脱胎于“淘宝二手”频道的闲置流转社区,2014年6月正式上线运行,目前用户数超3亿,是国内最大的长尾商品C2C社区和交易市场,在线卖家超过3000万,在过去一年间,闲鱼上架物品高达10亿件。随着咸鱼的战略升级,相信在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城市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