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 董明珠位列榜首

    每一年都有一些财富榜单出炉,还有一些企业家的榜单引起关注,那么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你能列举多少呢?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商界人物有很多,但是单女性而言,榜单中董明珠位列榜首。

    商界女性董明珠
    商界女性董明珠

    首先要了解,1954年8月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企业家,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应邀前往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厦门大学、西北大学、中山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讲学,并先后受聘为西北大学兼职教授、中山大学兼职教授、南京理工大学MBA校外导师等。

    商界女性榜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出炉,跟往年一样,榜单中共25位上榜。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蝉联榜首,长城汽车公司总裁王凤英第二,百盛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位列第三。

    值得注意的是,首次评选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未来榜)”榜单,薇娅、李子柒上榜。上榜者代表了中国商界崛起的年轻一代女性领导者,她们正在各自的机构、商界、社会扮演重要角色,具有一定影响力,并有潜力在未来产生更大的影响。